查看: 12656|回复: 11

周少@新入两瓶烟油谈谈感受(halo翠贝卡和摩托车幸运13)

发表于 2016-5-28 23:20:39
新入了两瓶烟油谈谈感受(halo翠贝卡和摩托车幸运13)
186505966594443556.jpg 253998693988934805.jpg

今天来说说电子烟的灵魂。。烟油!从开始接触电子烟到现在一直在研究和探索,更是希望能和广大烟友们分享,下面就这两款烟油说一说我用过以后的感觉吧!!
未标题-3.jpg 未标题-4.jpg

第一款halo烟油 翠贝卡 尼古丁3mg:所使用的设备艾卓尔公司新品Crebox C60 60W套机,成品芯电阻0.5欧,30W功率推。

翠贝卡这款烟油蓝色瓶身,白色滴管,再加上蓝色的小火苗给人感觉酷酷的,往下按压拧开瓶盖,滴管是带有刻度的,每一格刻度是0.25ml,比较直观的显示每天抽多少毫升烟油。
说说味道:打开瓶盖后闻到的是淡香的甜味,再就是焦糖的香味,个人是比较喜欢焦糖的,焦糖玛奇朵也是我的最爱,入口感觉也是香甜的焦糖混杂着淡淡的烟草味,抽几口也不会感到腻人,3mg的尼古丁也就是稍稍刺激一下喉咙,烟雾量也算中等,本人主要是为了戒烟,所以我按照烟油和纯VG2:1的比例勾兑稀释了,这样尼古丁和甜味都会有所下降,但是烟雾量却提升了,增加了大烟雾的情趣(纯粹耍酷。。呵呵)
个人觉得这款烟油作为戒烟的新人来说非常适合,从带有烟草味的烟油开始慢慢过渡到水果味,从而彻底忘掉纸烟,确实是一款非常棒的烟油,好多地方都卖脱销了!!
112341834259020909.jpg 363355590044114575.jpg


第二款摩托车系列烟油幸运13(烟草金奖)尼古丁3mg:所使用的设备艾卓尔公司新品Crebox C60 60W套机,成品芯电阻0.5欧,30W功率推。

幸运13采用扁瓶设计,有棱有角加上正面的摩托车标志,显得粗犷很爷们,按压扭开瓶盖,闻到的是烤杏仁和焦糖的香味完美结合,(又是焦糖。。嘿嘿,本人最爱)!入口的感觉更是爽的不得了,呼出的时候还带有一股香草的味道,还有淡淡的烟草味,舌尖也留有甜丝丝的味道,听说喝啤酒的时候抽这个油很对味,本人也尝试了,告诉没体验过的烟友们,必须试一试那口感简直不要不要滴!!啤酒的麦香和幸运13的烤杏仁香,焦糖的香混合在一起。。。我都要美醉了,幸运13我也是按照2:1勾兑了纯VG,增加了大烟雾量,降低烟油浓度,这样勾兑还比较省银子!!哈哈!!!
未标题-2.jpg 未标题-1.jpg 180825947842392719.jpg 720490379483915658.jpg
总的来说这两款油都是我很喜欢的口味,现在也是全天的口粮了,现在我戒烟这一个月,只抽电子烟,闻见纸烟的焦油味也觉得很难闻,就像以前身边不吸烟的朋友说我一样,身上的烟味很难闻!!对了顺便说一下如果有小绿人的烟油,滴几滴在这两款烟油里,味道也很好,凉凉的感觉!!
231815475954522203.jpg

每次配出一小瓶烟油备用,这样省的每次都要按照比例勾兑太麻烦!!

每个人口味不同,以上纯属个人观点,说的不对之处请勿喷!!!


评分
参与人数 2m币 +83 收起 理由
plato + 80 赞一个!
linjue + 3 欢迎新人加入!

查看全部评分

【官方说明】玩家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免费组织评测和众测,送测请微信wf343307245,广告、商务合作请微信vapehom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9:20:46
谢谢分享@
联系我953527666。微博@叶子-电子烟评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09:25:45
感谢分享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蒸汽达人

交友、娱乐、聊天、评测

61

主题

2

精华

1549

m币
发表于 2016-5-29 11:03:07
确实很漂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蒸汽达人·版主

EcigM评测组成员,纯玩家视角体验及发声,产品图文仅作参考,请阅读者根据自身喜好理性选购(个人文章均为电子烟之家论坛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

186

主题

80

精华

2万

m币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6-5-29 11:52:41
支持,翠贝卡一直是我忘不了的味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12:09:22
翠贝卡还不错的,摩托车 没试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29 15:56:02
支持楼主,焦糖也是我的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0 08:49:17
支持分享,也喜欢焦糖口味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1 14:31:1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6-5-31 14:37:28
不错,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18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发福利公众号-
纯玩家群:备注入群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