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5038|回复: 8

入门级RBA选择,口感“深度解密”

发表于 2015-9-29 13:22:40
大家好,我是CoCo船长
电子烟之家新的专栏编辑
一个逗逼爱好者,欢迎大家一起交流学习。
20140409143847_4zcFd.thumb.224_0.gif

----------------------------------------------------------------------
算是现在市面上最详细的“口感”解密
口感的影响因素构成
通过调整各因素找到我们最舒服的感觉
看完这个视频就可以去和小伙伴吹NB啦~~~哈哈哈




101705djtoyfjoddeytkt2.jpg


有问题欢迎大家在下面跟帖,我会一一回答。


cocovape.taobao.con CoCo船长蒸汽
水友交流群:1219224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14:17:01
好专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9-30 23:36:04
好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3 22:15:2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4 10:10: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18 10:50:37
好专业的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0-20 20:54:56
北极雾化器怎么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5-11-12 03:15:49
扯蛋,现在无良商家太多了,雾化器买回来谁知道是316还是304还是2几几的,我相信买正品的土豪还是很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蒸汽达人

交友、娱乐、聊天、评测

61

主题

2

精华

1549

m币
发表于 2015-11-12 11:48:09
这个不好说!这东西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18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发福利公众号-
纯玩家群:备注入群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