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628|回复: 10

心平气和方能致远--魔笛电子烟

发表于 2019-12-1 20:46:36
心平气和方能致远
吸烟有害健康。
预防和制止未成年人吸烟。
    我好抽烟三十多年了,我孩子二十多岁了,我爱好篆刻几年了。
    我篆刻的目的很简单,我比较急躁,为了平心静气,刻意篆刻一些工稳印,心不静刻不好的。
    篆刻时候难免需要抽烟,三十多年的习惯了,动脑静心不抽烟觉得不行。自然是抽魔笛MOTI,她可靠给力,从不掉链子,很能解瘾,非常适合我。
0001.jpg
    孩子工作4个月了,单位很忙,连续加班,时不时着急上火,好在我早有预谋,事先没少打预防针,比如:“别以为你是硕士,刚进单位就是一碎催,端茶倒水都是你的活”、“哪里都一样,都加班,央企还好点,私企老板不把你价值压榨到你濒临崩溃不算完!”。孩子理解并骂骂咧咧着,让我给刻一个“心平气和”的印,勉励和警醒自己。
    好啊,好孩子,最近刻了好多,就没这个印,我抓紧设计印稿尽快奏刀。
0002.jpg
    心平气和方能致远,我孩子是这样,篆刻是这样,魔笛MOTI乃至电子烟,不也是这样吗?


人争一
发表于 2019-12-2 00:00:51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02:03:57
我可以理解为这是一个中年人再在发感慨吗?不过设想一下,当你一个人在静下来后,独处在一件幽暗的房间里,点上一只烟看着火头在一明一暗的乍现……嗯~!我也在感慨人到中年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08:22:31
有感而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蒸汽达人·版主

EcigM评测组成员,玩家视角产品体验,个人文章均为电子烟之家论坛独家发布,转载请注明!

266

主题

130

精华

2万

m币

金币达人vapor沙发达人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9-12-2 08:43:25
好心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2:19:43
感觉你这个语境  应该抽雪茄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2:47:52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2 14:45:19
感谢分享
联系我953527666。微博@叶子-电子烟评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3 10:26:19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9-12-4 15:56:36
哈哈 说的真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18岁以上健康交流平台,未成年人请远离吸烟。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29

|网站地图   
       APP   
     公众号   
     交流群
快速回复 发布 登录 返回列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