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53|回复: 7

众测丨Cov Xion&Xilo电子烟套装体验

发表于 2017-12-27 15:12:38

感谢蒸汽邦XION众测活动中的幸运玩家铁心秤砣的详细测评:



Cov Xion&Xilo电子烟套装体验


写之前也百度了下,COV贴心的上传了说明书,所以没必要把评测写成一篇操作手册,更倾向于使用体验。


外观:Xion和Xilo套装采用红黑经典的双色搭配,主机和雾化器色调统一,看着既阳刚又协调。盒身主体使用了光滑、磨砂2种工艺加工的材质拼接而成,中间部分包括显示屏是光滑的,上下两端采用磨砂材质。底部是电池仓开关,侧向推出打开电池仓,里面有明晰的正负标识。


Xion盒子:彩屏符合潮流,屏幕分辨率不错,基本没有颗粒感,界面颜色、图标排列都花了心思,中间的6边形框架看着非常舒服。


体积在双电中算小巧(有图为证,和单电的小火焰相比也没大多少),不过入手分量还可以。功率跨度大,5-240W,从口吸到口感、到大烟雾可以完全覆盖。



按键的设置是亮点。创造性的配备了双点火键,如果你认为只是用来点火,那你就错了!2个键双按可以摆脱繁琐的菜单操作,直接开启Boost模式(Boost模式是啥?后面会说);然后2个键的“三连击”、“五连击”又有各自不同的功能;进入菜单后,2个键又分别执行“Enter”和“Esc”的功能。这款盒子的设计师为这样人性化的按键设计一定是操碎了心,哈!倒是另两个“+、-”键安排到屏幕下面的软键,只是执行简单的加减和上下功能。这样一套按键设计,刚开始半天可能需要习惯一下,一旦习惯了,操作起来风驰电掣的,别提多顺手了。而且,妈妈再也不用担心宝贝的点火键坏掉了。


盒子常用的模式都具备,因为一直玩功率模式,手头也没有温控的耗材,所以没有体验温控。最低电阻可以支持到0.05欧,烟雾狂魔的最爱。选用功率模式的话,菜单里可以选择“Hard”、“Normal”、“Soft”三种爆发模式,看黄历还是看心情,必有一款适合你。


可以自定义曲线,对喜欢折腾数据的人的胃口,想怎么玩就怎么玩,通过随心设置的曲线,可以尝试出最佳口感。

Boost模式算是创新,有点类似很多盒子的Bypass,但是又比Bypass不管不顾的满功率点火要理性。Boost模式可以通过设置定义爆发的幅度(最大可以满功率Bypass),避免一键糊芯的体验。


屏幕有贴心的日夜模式切换以及常见的抽吸口数显示,后者可以在菜单中进行人性化设置,比如单日口数上限,清零等。


充电指示一目了然,而且2节电池完全独立显示电量,让你彻底摆脱充电器。


还有一个走心的设计是盒子的顶面,就是安置510接口那面,采用类似磨砂的工艺,雾化器不易抱死(510接口处还有3个凹槽加持)的同时,也很不容易磨花,我表示感动的要哭!


此外,Xion盒子包涵了各种常见保护模式,让你安全驾驭电子烟。值得强调的是,20秒无操作,机器会自动锁定设置并关闭屏幕,这时只有点火键可以操作,防止误碰调功率烧芯,也节约用电;而通过大点火键的“三连击”还可以锁机,锁后无法点火,避免放在包里或者口袋里误点火。


一个小吐槽的地方就是主机侧面除了显示屏和按键面,其他是用一张贴纸覆盖,尽管贴纸设计的非常漂亮,但是时间久了,肯定磨花后只能揭去,颜值会不会下降2个档次?


Xilo雾化器:如果说Xion主机可以涵盖从新手到老司机各个群体,那么这个雾化器的设计就比较贴近“新手套装”的定义。


首先让人眼前一亮的是侧推的顶盖,根据三角形标识的部位和方向,一键开盖,露出一大一小2个注油口,难道已经贴心到按照油瓶或者滴管的大小分配不同的注油口?这细心到令人发指的地步啦!


从滴嘴大小、80w的峰值功率和雾化芯阻值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兼顾口感与烟雾的雾化器,完全可以让新手“一步到位”。


还有一个吸睛的设计是通气孔,第一次见到如此可爱的打开方式,右滑关闭,左滑慢慢开启。


滴嘴采用标准510接口,可以任意替换同标准滴嘴,处女座可能会吐槽滴嘴按压下去还总能侧面看见一条小细缝,我是大老粗,表示完全无所谓。


通过这2天的体验,这款小雾化器的口感还是不错的,只要不是传统的口吸烟草类油(低vg、高尼古丁),都能给人还不错的口感,味道还原也比较到位。


然后再小贪心一下,作为一个自认为已经不是新手的玩家(其实入坑还不足半年),雾化器如果再加配一个RBA套件就更好了,不仅节省银子,还能自行尝试更多的数据以获得自己想要的口感。当然,那么这一套就不能叫新手套装了。

总之,这是一款兼容性极佳的套装,无论新手还是老鸟都可以无缝接入,即便是烟雾狂魔,更换心仪的雾化器,240w的主机输出也完全可以驾驭。只有一个自始至终解不开的问号:Xion和Xilo到底是什么意思???


各位玩家,那Xion和Xilo到底是什么意思呢???欢迎留言评论,有趣的回答可是有福利的哦!!


美国COV,随你任性
关注微信公众号:COV蒸汽俱乐部,更多vape测评、福利等你来拿!!
【官方说明】玩家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免费组织评测和众测,送测请微信wf343307245,广告、商务合作请微信plato20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5:42:25
帮顶一下      
保持灵魂的平静
VX:lhbir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6:23:14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蒸汽达人

微信公众号 《电子烟之窗 》创始人,10个知名品牌的特约评测人。加入公众号请扫描文章下方个人签名处的二维码

90

主题

77

精华

1万

m币
发表于 2017-12-27 16:26:02
我的                  
加入公众号电子烟之窗请扫描文章后面的二维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18:56:28
感谢分享 Xion和Xilo是 稀饭你  是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7 21:53:04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28 09:15:00
qsyj 发表于 2017-12-27 18:56
感谢分享 Xion和Xilo是 稀饭你  是喽

我也喜欢你
美国COV,随你任性
关注微信公众号:COV蒸汽俱乐部,更多vape测评、福利等你来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2-30 07:32:19
就是好奇为什么现在菜单全部都是英文的,看不懂啊,中文不行吗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这个世界是你第一次来,也是最后一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2001-2018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发福利公众号-
备注加纯玩家群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