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290|回复: 22

从门外汉误打误撞的成为现在的入门新人的体会

发表于 2017-11-7 01:08:19
其实很多人对香烟的体会各有不同,有人还是趋于保守有人还是那么崇尚新鲜事物的到来,我属于第三种,不盲目追求也不妄自菲薄。我也不着急说我的笨拙体会什么的,先阐述一下我自己。我姓L,今年30多岁,典型的80后,有家室有孩子。事业停滞不前,各种压力让我喘不上气,5年的光阴让我彻底的沉沦,总结一句话:是个很有故事的人!
记得十几岁的时候开始憧憬着大人们吞云吐雾的洒脱样子,时不时的从老爸众多的烟里抽出几根出来,约上儿时玩伴跑到废弃城墙的上面偷偷地抽烟,生怕有任何人看到。(烟虽然呛的眼泪都出来了,但还是要继续的抽着,按现在的话来说那就是:哪怕天塌下来,“逼”一定要装下去。)后来的几个月这里就成为了我们的销赃装逼根据地,几个人轮流从家里把烟拿出来到这个城墙上面分食,一人抽一口,抽完的那个人就负责拿着望远镜俯视整个区域的安全,偶尔还能看到些更有故事的东西。。。。。。
那个时候也就是小学五六年级,烟也不会网肺里面吸,纯粹就是为了装而吸的面子工程,后来上初中之后才开始了自我毁灭的开始,不作不爽!在当时的大环境下,男孩子出来混不会吸烟那就是一个傻叉级别的存在,那时的社会也是混乱无章的。我们从大前门-威龙-万宝路-佳得乐-凤-中华-玉溪-中南海-都宝-红梅等等(中间的很多故事省略了),有时候没烟的时候捡烟屁,最后连烟屁都没有了,就开始抽杨树叶子,最后一个孩子当着我们的面用作业本卷了有两个手指粗的杨树烟卷,洗了一口后直接昏了过去,吓得我们都跑回家了。后来听说那个3班的孩子第二天早上才醒过来。这事一直是我们哥几个的警示灯,以后别瞎JB抽就是了。
还有一次是跟我朋友的父亲要过一次烟(他爸是修车的,家里没啥经济来源,所以每次都是抽那种劣质的烟叶自己卷着抽,那味道。。。懂得人肯定知道,比最早没有烟嘴的哈德门还有劲十几倍!),我拿过卷好的烟卷洗了一口之后,根本就咽不下去,那滋味说不出来的痛苦。
记得上化学课的时候老师前面做实验我在后面吸烟。。。。。。年轻就是无畏的存在,还有在大学宿舍一个上铺的兄弟喝醉抽烟把自己的床全都给点着了,他竟然还能继续睡觉,幸好遇到我这么个好心人,在11月底的冬天,用一盆冰冷刺骨的水把冥火还有宿友的“火”全都精准的扑灭了,不过那次之后我感觉这孩子就开始有点神情恍惚了。
。。。。。。。


啰嗦了那么多,辛苦各位了。


----------------------------------------------------------------------------


吸烟对于我们来说有回忆,美好的太多太多,兄弟之间,爱人之间,亲情之间,,,,,可是等到最后,痛苦要比那些来的更加直接,所以我打算戒烟。
有病乱投医,就知道有电子烟,所以在淘宝随便就购买了一个性价比感觉比较不错的杆子来抽了。
QQ截图20171107003412.png
就是它了,我现在的装备,30-80w,一开始拿到手里就开始迫不及待了,各种教程各种学习,结果这破玩意把我30ml的油全都漏干净了,无奈给邮回去检查什么原因,在漫长的几天等待后,终于等到它又一次的回到了我的手里,对方告知我缺了胶圈所以才这样,好吧,现在能用就可以,可后来的日子里我发现这玩意的芯子跟着雾化器不匹配,总是漏油,人家那边非说我新人不懂为由给推脱了,后来没辙了,又从别的地方买了一个这个雾化器按上凑活用了。明显不漏油了,所以还是东西的问题。
QQ截图20171107004052.png
上面这个就是原来匹配的雾化器,大口径,不错!就是雾化芯不匹配总是漏油,套几个胶圈都没有用。
QQ截图20171107004106.png
后面那个小的就是后来买的,实惠好用。
QQ截图20171107004528.png
这就是选购的第一课,到现在我也没琢磨出来怎么才能让他不漏油。


------------------------------------------------------------------------------------------------
QQ截图20171107004539.png
再来说说油吧,我也是从网上买的,现在一直抽他家的,不是我打广告,过几天我又从别家定了几十瓶抽。都尝尝,酒香不怕巷子深对不对。
他家的蓝莓爆珠很不错,还有就是荔枝口味,总体来说有点甜+凉,整体不错,烟油不呛嗓子不糊芯子,气味纯正等。




QQ截图20171107004548.png
这家是另一个店购买的,刺嗓子,抽多了嗓子明显痰很多,最主要的就是很容易糊芯子。这老板还保证这个是最纯正什么的,我真是无语了。。。。


第一家那个68,用优惠券便宜5元,第二家49,用优惠劵便宜5元,真是一分价格一分货的存在着。
对于油来说一定要问清楚,这个有时候想想如果老板也是一个sb,你问了也白问,还是多尝试,也不要光听别人的,什么事情尝试多了就有了自己的一套理论知识了,所谓理论验证实际的唯一标准。这是像咱们这种菜鸟的必经之路。


今天刚下单更换了自己的装备,借用的一张美图。
QQ截图20171107005620.png
就是这个,我购买的是白色的,明天发货,很期待啊,都说这个是新手最好的选择,我也是抱着尝试的态度。
估计我买的油也一起到把,都是明天发货。


-----------------------------------------------------------------------------------


说说这几天使用电子烟戒烟的经历与过程吧。
我是一天一包或者一包多那种,拿到那个杆子电子烟后,第一天就吸了两根,剩下的都是电子烟,第二天两根,第三天也是两根,第四天三根,第五天两根,第六天3根,第七天4根,第八天4根,第九天3根,第十天3根。。。。第十六天3根。
QQ截图20171107010302.png
电子烟的口感与真烟差距太大了,我现在洗电子烟洗的我的舌头总是干,舌苔发白,后牙床肿了。现在每天喝大菊花来缓解,可根本不管用。嗨~
我大概就这么个情况,不算好也不坏,最起码把烟量给抑制了很大一部分了。


最后我看到论坛大神们统计了电子烟与真烟尼古丁含量的对比,这个我有点头疼,我现在抽电子烟油每天不一定,有时候一天就吸20ml,感觉更疼苦了。

QQ截图20171107004432.png
评分
参与人数 1m币 +280 收起 理由
plato + 280 超赞!

查看全部评分

【电子烟之家】欢迎发帖,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优秀作者将开设专栏。专业队伍免费评测各类产品,送测联系QQ343307245,微信wf343307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08:12:37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09:21:21
非常好的分享,新手都要经历这么个尝试的阶段啦!
来自苹果APP来自苹果AP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09:55:14
每个字都看完 表示是吸不是洗......啊哈哈啊哈 谁都有过去 都有难处 看到楼主能控制烟量很开心 我以前也是个烟铲 一天两包 自己受不了颓废下去 于是乎戒烟 从以前没烟就会焦虑 到现在吸不吸都没关系 一天最多也就两三根(早上提提神 上厕所什么的抽一根) 有时出去和朋友玩可能多抽几根 毕竟有些地方不是那么适合电子烟 最后希望楼主能成功戒烟 开始正能量的健康生活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1:34:35
可以戒的  只要坚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2:18:06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3:57:57
老铁好长啊   没看   只是来顶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4:30:36
说的很好 SMOK的设备总算入对了   因为烟油含有VG蔬菜甘油 甘油是吸水性的  所以有些人会口感 导致上火的一些现象  建议多喝水  还有 尼古丁不可怕 烟油都是稀释后的溶液  抽烟可怕的是焦油和燃烧产生的上百种有害物质  你吃的茄子  土豆里都有尼古丁的   建议换换一些知名的烟油  大家的选择和口碑始终不会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7:27:06
depagoy 发表于 2017-11-7 14:30
说的很好 SMOK的设备总算入对了   因为烟油含有VG蔬菜甘油 甘油是吸水性的  所以有些人会口感 导致上火的一 ...

谢谢,这刚半个月多一点,也是看了咱们网站的推荐介绍买的,没有人教,对了请问一下,我第一个那个总是漏油,但是不想扔,必定是第一个,留下来做纪念还是很好的,可是怎么能让他不漏油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1-7 17:28:13
HAN 发表于 2017-11-7 09:55
每个字都看完 表示是吸不是洗......啊哈哈啊哈 谁都有过去 都有难处 看到楼主能控制烟量很开心 我以前也是 ...

就是胡乱贫,看到这里很多朋友也就是感慨交流,还是要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蒸汽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8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 电子烟之家app
-发福利公众号-
  • 电子烟之家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