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682|回复: 35

初试锋芒——PRIME MOVER(原动力) RTA储油雾化器测评

发表于 2017-10-12 15:32:11
初试锋芒——PRIME MOVER(原动力) RTA储油雾化器测评

初试锋芒:今天给大家介绍一款PRIME MOVER(原动力) RTA雾化器,Jenny想对你说,我有很用心的做哦。

IMG_8-805.jpg

公司简介:PRIME MOVER(原动力) RTA雾化器是由Gemz 公司设计生产制造的,贴上网址:http://www.gemztech.com,方便大家查看,咨询,购买!
拿到原动力雾化器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包装设计没话说,满满的土豪金的感觉,有图为证
3_]%AYAYK5`M5(B()BJEGSJ.jpg
内外包装:包装外盒基本参数我也就不多了,尺寸:24*53MM 重量:60G;储油量:3ML
使用之前,大家最好看看提供的说明书,简单易懂,虽然是英文说明书,看不懂?? 木有事,直接看图
哈哈哈哈~
雾化器也是经常大家看到的标准配置: 雾化器+ 备用玻璃仓+更换滴管+配件包(螺丝,垫圈呀等),清洗布(这个就比较贴心了)

Q@P{D]@CC24CA5UAQSPR0ZO.jpg

零件拆解PRIME MOVER(原动力)RTA雾化器 整体感觉起来做工扎实,牛逼哄哄的,质感很好,让大家来看下雾化器的分解:底座,进气调节环,弹簧,玻璃仓,储油室,滴管,这些不一一描述图片为证,好不好,看效果:

)D8BVC{O7@P115{9W7F]N`N.jpg

上丝双柱电极结构,由于Jenny第一次用这样双柱双孔电极结构,不禁要吐槽一下,装发热丝的时候可难坏姐姐了,双发发热丝需要同时固定,固定一段,另外一端可就麻烦了,捣鼓了半天终于弄好了,就是边测的发热线圈略有瑕疵,真的不太好装呀,此款雾化器是斜角螺丝孔,拧螺丝还是非常方便的,这个比较人性化的设计,手残也没事了。

]L37GDDRUV7LWR[4VF`9$EF.jpg

烧丝:接下来就是烧丝,让雾化丝更紧凑,受热均匀达到更好的口感

H[I$%2$(5X{Y$U9K%`4EJ3F.jpg

上棉等烧后发热丝冷却后,直接上棉花,然后将棉花塞到周围导油孔下面,可以看到导油孔下面可以塞入很多棉花,有效防止导油不畅造成干烧的情况,我感觉这就是供油通畅,大烟雾,口感好的根本所在。润湿棉花,去除棉花中带有的杂味;底部的进气调节环可以左右调节进去孔大小,很方便

IAC~SV@FGEU520OP)4QXR.jpg
I}SZ%N3)U@%3%_$J`W~_B@C.jpg

装机:连接雾化器,注意底部要接触好,不然的话,会有渗油的问题。
原动力雾化器配有2个滴嘴,一个长,一个短,使用时与雾化器长度也不一样的,但是储油量是固定的,长短只是外观的差别,对于整个口感我来说,本人觉得差别不大,差异不是太明显,
加油时,只需要把顶部填充帽下压旋转固定,即可注入烟油,方便快捷,填充帽设计Jenny比较新奇,孤陋寡闻了,幸好有特别的设计说明图示

H]_5BSL}V91$$N]EKR1NT$S.jpg

心得原动力RTA雾化器,整体设计惊喜,做工精良,包装精美,但是我还是纠结在发热丝上面,由于第一次做这种双方,需要同时固定,不好控制,个人还是比较喜欢  hobo,面纱那些单独电极柱固定发热丝;顶部填充帽设计很是惊喜,注油方便,整体使用下来,无漏油,烟雾大,更重要的是烟油口感好!

数据参考用的是妙蓝蒸汽(HelloCig)自家的新品,网址:https://hellocig.taobao.com/
烟油:秘制冰镇铁观音6mg;参数:双发 28g;3.5;10圈;出来阻值 1.5欧姆,太空堡垒盒推40W无压力,冰凉感适中,Jenny可以接受,淡淡的铁观音香味,很享受。

]7G05DI`3_BU7IW[TZ6H2.jpg


亲历小故事
为了认真完成这份艰巨的任务,毕竟是人家的第一次雾化器测评。我活生生抽了一上午的烟,我平时抽3mg烟油,同事拿来6mg。。没来得及看就注油了,够呛呀。。这篇文章你喜欢的话,请提出真诚的建议。
本篇文章版权归HelloCig妙蓝蒸汽有限公司所有,如有转发,采集等,请写明来源。
评分
参与人数 1m币 +200 收起 理由
plato + 200 超赞!

查看全部评分

【电子烟之家】欢迎发帖,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优秀作者将开设专栏。专业队伍免费评测各类产品,送测联系微信wf343307245,QQ343307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5:48:07
美女很多,但动手能力这么强的美女就很少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5:56:17
支持支持,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6:24:31
跟我的大黄蜂长得好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2 16:37:10
不错,靠实力抢饭碗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1:17:20
来了就要顶一下,哇咔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9:21:23
支持坛蜜评测!
第五张图是谁的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09:36:14
linjue 发表于 2017-10-13 09:21
支持坛蜜评测!
第五张图是谁的手?

都是我的手,应该是操作第一张,觉得手不好看,就匆忙涂了指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3:46:42
lhbird 发表于 2017-10-12 15:48
美女很多,但动手能力这么强的美女就很少了

谢谢捧场,以后多发实践性的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10-13 13:47:10
a_7 发表于 2017-10-12 15:56
支持支持,感谢分享

感谢捧场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蒸汽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8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 电子烟之家app
-发福利公众号-
  • 电子烟之家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