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 1063|回复: 18

开奖啦|众测-G-FOR GUM木糖醇新品烟油

发表于 2017-9-21 16:34:21
开奖信息就直接在原帖更新,恭喜以下十名幸运粉丝[论坛2个名额],你们将会获得BasicVapor品牌新品G-FOU GUM木糖醇烟油随机口味一瓶。

lin jue;depagoy

请在9月26号下午4点之前,将自己的收件方式以及需要的口味发于小编,我的微信:18595903235。[为了保证能够在快递放假之前你们能够收到 产品,所以务必提早发给我]
我们将采用顺丰到付的方式寄出,请各位朋友记得在支付宝我的快递 查看自己的单号。你们将会在国庆假期前,收到这款产品。
注意事项:
产品众测的方式,收到产品的朋友们,首先预祝大家假期玩的愉快,在假期的过程中,希望你们能好好的去体验下这款产品。并在假期过后的一周之内[10月9号——10月15号],将你们的测评文章发表在电子烟之家论坛 。
小编微信:18595903235,并将文章链接发于我,我是邓垚。
谢谢大家的支持。


这是我在公众号弄的一个新品首次众测的福利,当然不能忘了论坛的各个朋友们,于是我把福利延伸到论坛来。
我给大家弄的一个福利,希望能给那些想要在测评方面有所想法的朋友的一点帮助。只要你有颗热爱vape的心 ,快来参与吧。拿到产品后,将文章发表于电子烟之家论坛。
论坛的朋友们直接在这篇文章后面跟帖评论参与即可。到时候开奖我会在论坛抽取2位朋友,获得我们的木糖醇烟油。

G-FOR GUM木糖醇烟油众测活动

89540213414801710.jpg

品牌:Basic Vapor
产商:MNFKV
名字:G-FOU GUM
中文:木糖醇烟油
国内运营:北京蜗牛快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市场定位:中高端
销售方式:线下实体店
终端零售:168元
口味数量:2种
产品经销:吉米
联系方式:13626195785

Basic Vapor品牌旗下热门商品柠檬气泡酒,马拉多纳10号烟油受到广大玩家的好评,月销量火爆。G-FOU GUM为Basic Vapor烟油品牌旗下新款烟油,由专业调油师历经几个月,打造出让你味蕾瞬间高潮的作品。

1.西瓜口味的木糖醇口香糖
2.哈密瓜口味的木糖醇口香糖

279575456322311179.jpg
317523691163731918.jpg
595556919355805042.jpg

还记得那个让你爽到不能自拔的柠檬气泡酒了嘛,我们不是自夸,使用过的人都知道,酸酸甜甜,超级有趣的一款烟油。当然我们总是在进步,调油师的也总会拿出最好的东西来回馈大家,所以,经过了几个月的努力,新品G-FOR GUM木糖醇烟油,如期到来。

木糖醇,是一种天然、健康的甜味剂,对于人们的身体来说,木糖醇也不是一种“舶来品”,它本就是人们身体正常糖类代谢的中间体。而这款两款烟油,延用MAX VG的潮流设计,在还原精准的前提下,增加了烟雾的厚重感。让你在兼顾口味的同时,又可以享受到大烟雾带给你的娱乐感。

至于味道具体的体验过程,我多说无益,不如把产品交给给大家来说。


众测活动说明

参与平台:BasicVapor微信公众号
qrcode_for_gh_be3ea4fb4e49_430.jpg
转发此篇文章福利|众测-G-FOR GUM木糖醇新品烟油朋友圈截图给公众号,并在文末留言板附上你对新产品的期待或者对于对于我们公众号品牌的看法[主要来测试你的文笔能力,贴出你以前评测的文章段落也可以]
众测截止日期:2017年9月25日[当天开奖错过时间,不予补发]

我们将会在众测截止时间点的时候,挑选出10名幸运粉丝,分别送上我们的新品木糖醇烟油,采用顺丰到付的方式发出。

注意:产品众测的方式,在你们拿到产品后的一周之内,需要将自己的测评文章发表在电子烟之家论坛。
小编微信:18595903235,并将链接发于我,我是邓垚,你认识我。

此次活动与公众号活动为同一个活动,所以中奖幸运粉丝数不变。

Basic Vapor∣一个有爱的公众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22:36:48
北京蜗牛快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游戏代理啊  哈哈哈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6:59:06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17:14:56
天天啃食木糖醇口香糖,不知道这会是神马样的惊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21:30:04
这款烟油的包装很清爽,挺对应口味主题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22:46:03
不知道我这算不算的上是跟帖评论  其实我内心是想来装逼的  对于三土兄弟  只想说 每次活动我都没有参加   因为抱着:机会让给年轻人的心!   

不过兄弟也组织过那么多次活动了  其实每次的活动都有关注与祈福  没有动静是因为个人喜欢静静潜水 默默装逼  私下也和兄弟说过啥时候空闲了回郑州一定要见面  一起吃个饭 唱个K 洗个澡 按个摩 嫖个娼~ 这次看到兄弟说第一次延伸到论坛的福利活动  那是一定要参加一下支持三土的 至于多余矫情的话就不多说了   无论中奖与否   衷心的希望三土的蒸汽烟公众号与事业蒸蒸日上  蓬勃千里~阿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1 23:43:07
这个好,支持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0:00:03
支持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2:47:22
来来来,把另一瓶也整一个哈哈哈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9-22 08:12:12
支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蒸汽达人交流平台!

Powered by Discuz! X3.2

©2001-2018

|网站地图   
-最好玩的APP-
  • 电子烟之家app
-发福利公众号-
  • 电子烟之家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