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77|回复: 9

来晒晒你的口粮

22

主题

547

威望

1574

m币

L9 - 美向全校

Rank: 5Rank: 5

积分
945
发表于 2017-8-14 10: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经常不知道买什么油,我最近抽的柚子啊草莓啊柠檬啊,偶尔还只抽甘油哈哈哈哈哈哈就想问问你们最近的口粮油是啥?
我是阿闷
有事可以联系我微信:men-233 QQ3520813499
【电子烟之家】欢迎发帖,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优秀作者将开设专栏。专业队伍免费评测各类产品,送测联系QQ343307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2981

威望

1926

m币

版主

帅出天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77
发表于 2017-8-14 11:3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固定,啥好抽就抽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6

主题

2494

威望

4163

m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064
QQ
发表于 2017-8-14 12:15:5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果的比较多吧~
纯兴趣爱好,非电子烟行业,如需评测请联系QQ:1549646675,微信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47

威望

1574

m币

L9 - 美向全校

Rank: 5Rank: 5

积分
9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5: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陈先生丶 发表于 2017-8-14 11:34
不固定,啥好抽就抽啥。

最近的油               
我是阿闷
有事可以联系我微信:men-233 QQ35208134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47

威望

1574

m币

L9 - 美向全校

Rank: 5Rank: 5

积分
9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5:5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稍微加点冰      
我是阿闷
有事可以联系我微信:men-233 QQ35208134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38

主题

1万

威望

1万

m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8996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7-8-14 18:27: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抽的大P柚子茶,发现国产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47

威望

1574

m币

L9 - 美向全校

Rank: 5Rank: 5

积分
9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14 19:03:13 | 显示全部楼层
linjue 发表于 2017-8-14 18:27
今天抽的大P柚子茶,发现国产也不错。

国产本来就不差嘛
我是阿闷
有事可以联系我微信:men-233 QQ35208134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70

威望

5

m币

L14 - 我是老师

冒泡

Rank: 8Rank: 8

积分
4237
发表于 2017-8-15 09:1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荔枝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95

主题

5202

威望

1万

m币

L18 - 名垂校史

电子烟之家评测组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10500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17-8-17 23: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觉得三公烟油挺耐抽的,混合水果口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2

主题

547

威望

1574

m币

L9 - 美向全校

Rank: 5Rank: 5

积分
945
 楼主| 发表于 2017-8-19 08:58:03 | 显示全部楼层
equa 发表于 2017-8-17 23:20
最近觉得三公烟油挺耐抽的,混合水果口味

没听过               
我是阿闷
有事可以联系我微信:men-233 QQ352081349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玩家交流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X3.2 电子烟玩家交流社区!

© 2001-2013 Comsenz Inc.

|网站地图   

最好玩APP

  • 电子烟之家app

只发福利公众号

  • 电子烟之家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