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399|回复: 6

[评测] NOS液氮烟油品尝

140

主题

5716

威望

1835

m币

L18 - 名垂校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75
发表于 2017-7-29 08:48: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好,咱们又见面了,这次带来的是造型很特别的一款油
下面咱们就来看看这个油吧
包装盒用的是牛皮纸,质地硬棒,外观中规中矩,正面是油瓶的造型图案,侧面就是各种警告标示和说明,封条采用紫色的,可能是为了分辨口味之用吧(我猜侧的)
1.jpg
2.jpg
3.jpg
打开封条后,就看见它躺在里面了,里面的碎纸条也是牛皮纸的。
4.jpg
拿出油后,整瓶就这个一个贴纸,但其中包含的内容一个不少,vgpg的比例,警告说明,logo等等,都全了
5.jpg
拧开蓝色的盖子,对,是用拧的,而不是扣上去的,能看到滴油孔,不错的,非常小,注油时方便很多,唯一遗憾的就是看不到注油的量,只能凭感觉了
一开始我也为是按压的,比如上面的突起,侧面的突起部位,然而,呵呵了
6.jpg
这次用的设备是smok的220w打火机盒子,雾化器是pico,因为看到pgvg是50:50,就没有用尤里,而是改为了口感
0.32的丝,7圈,密绕,阻值如图
7.jpg
8.jpg
9.jpg
入口微微的凉,一点点的甜,恰到好处,过喉顺滑,没有明显的击喉感,呼出是浓浓的葡萄的味道,或者说是类似于黑加仑的味道,还有蓝莓的酸甜味。
连续抽吸下,整个口腔都是微微的凉,到喉咙就截止了,满嘴的葡萄或类似于黑加仑的味道,并伴有蓝莓的味道,因为没有尼古丁含量的标明,个人感觉应该是3mg的

最后总结一下,油瓶的造型很有创意,唯的一点不好就是看不到注油的量。至于味道嘛,个人感觉融合的很好,每个味道都能明确的尝出来,烟雾顺滑,不错的一款油。

评分

参与人数 1m币 +150 收起 理由
plato + 15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电子烟之家】欢迎发帖,原创帖一律奖励m币,优秀作者将开设专栏。专业队伍免费评测各类产品,送测联系QQ34330724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3

主题

2682

威望

1193

m币

L14 - 我是老师

Rank: 8Rank: 8

积分
4258
发表于 2017-7-29 09:54: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款雾化器和五子棋相比口感那个好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6

主题

2984

威望

1935

m币

版主

帅出天际~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5482
发表于 2017-7-29 10: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97

主题

1万

威望

5692

m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15793
QQ
发表于 2017-7-29 11:09: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看看不说话!!
联系我953527666。微博@叶子-电子烟评测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40

主题

5716

威望

1835

m币

L18 - 名垂校史

Rank: 9Rank: 9Rank: 9

积分
9475
 楼主| 发表于 2017-7-29 11:34:3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子越 发表于 2017-7-29 09:54
这款雾化器和五子棋相比口感那个好点

没有使用过五子棋,不好评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7-7-29 14:13:05 | 显示全部楼层
油瓶外观有点像车载灭火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2870

威望

5

m币

L14 - 我是老师

冒泡

Rank: 8Rank: 8

积分
4237
发表于 2017-8-2 14: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B格很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玩家交流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X3.2 电子烟玩家交流社区!

© 2001-2013 Comsenz Inc.

|网站地图   

最好玩APP

  • 电子烟之家app

只发福利公众号

  • 电子烟之家公众号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