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查看: 1075|回复: 20

大家我来看你们了

[复制链接]

7

主题

164

威望

526

m币

L6 - 班级委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QQ
发表于 2017-5-5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好久没回来看大家了   今天来看看大家
psbVR5DC9ML.jpg
psbMXPY4TUV.jpg

评分

参与人数 1m币 +190 收起 理由
plato + 190 吊炸天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51

威望

138

m币

L3 - 新生一枚

Rank: 1

积分
67
QQ
发表于 2017-5-5 16: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造型简直吊炸天啦
本人从事正品电子烟设备烟油及配件批发,零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4

威望

526

m币

L6 - 班级委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16: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羡慕了吧   苗家啊妹的待客之道   我都一脸懵B 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4

威望

526

m币

L6 - 班级委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16:21:20 | 显示全部楼层
VAPE蒸汽电子烟 发表于 2017-5-5 16:11
楼主这造型简直吊炸天啦

苗家啊妹弄的  没办法美女的要求我总是不忍心拒绝   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29

主题

1902

威望

2879

m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3934
QQ
发表于 2017-5-5 16:25: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牛
来自安卓APP来自安卓APP
纯兴趣爱好,非电子烟行业,如需评测请联系QQ:1549646675,微信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4

威望

526

m币

L6 - 班级委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16: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型也是她们弄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8

主题

3896

威望

2352

m币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积分
6562
发表于 2017-5-5 18:15:5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1610

威望

2684

m币

L12 - 学姐学长

Rank: 8Rank: 8

积分
2426
发表于 2017-5-5 18: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主题

369

威望

1058

m币

L8 - 帅出班级

Rank: 4

积分
531
发表于 2017-5-5 21: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两根绳子。。。。。。。。。。。。。。。
网址:vapefee.com  公众号:vapefe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7

主题

164

威望

526

m币

L6 - 班级委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71
QQ
 楼主| 发表于 2017-5-5 21:56:48 | 显示全部楼层
微瀑汇 发表于 2017-5-5 21:52
这两根绳子。。。。。。。。。。。。。。。

性感吧   先说明我不是从泰国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推荐阅读 More>

电子烟之家 - 电子烟玩家交流社区!


Powered by Discuz! X3.2 电子烟玩家交流社区!

© 2001-2013 Comsenz Inc.

  

APP/公众号

  • 电子烟之家app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